亞洲大學學務處舉辦僑生新生迎新會!

  • 2016-09-13

學務處、國際學術交流中心歡迎來自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等地46位僑生,成為亞大一份子!

 

圖說:國際學院副院長兼國際學術交流中心主任吳文琪,期勉僑生新生在亞大學習愉快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開 學了!學務處9月9日晚間舉辦僑生新生入學輔導說明會,學務長張少樑、國際學術交流中心主任吳文琪介紹亞洲大學照顧僑生新生學業、生活、獎學金等事宜,幫 助僑生很快融入校園生活;並舉辦迎新餐會,現場並提供美味的餐點讓同學們享用,讓同學在歡愉的氣氛之下,感受到亞洲大學竭誠的歡迎。

今 年有46位來自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印尼、澳門、香港等地僑生新生,到亞洲大學報到,學務處特別舉辦僑生新生入學輔導說明會,張少樑學務長歡迎各位同學進到亞 洲大學就讀,張學務長表示,亞大一切以學生為重,除課業外,在同學的生活上也提供許多服務,例如校園安全、宿舍服務、諮商輔導、生活輔導、課外活動、服學 輔導與衛生保健服務等。「學務處一定會做為同學堅強的後盾」,幫助僑生們在亞大的求學過程非常順遂。

「亞 洲大學唯一不變的,就是一直在變,且變得更好、更快、更進步!」張學務長說,近年來亞大辦學卓著,國際排名不斷竄升,除了是全體教職人員共同努力外,學生 的表現更扮演重要角色,亞大師長都會把學生都當成是自己的子女來照顧,讓學生在生活上無後顧之憂,整體的學習成效上升,在專業的表現上,就會不斷進步、突 破。

國際學院副院長兼國際學術交流中心主任吳文琪指出,來自各地僑生到亞大就讀,成為亞大一份子,在生活方面有學務處支援,學業上,該中心也會全力協助,期勉僑生們在亞大能順利完成學業。

香港僑生、社工系古啟弦同學指出,他在香港有機會在當地就讀,並擔任小學老師的工作,後來選擇到台灣亞大就讀,覺得亞大學習環境便利和善,且這幾年亞洲大學一直在進步,國際知名度不斷在上升,因此就讀亞洲大學的決定,「讓我覺得非常正確!」

來自馬來西亞的數媒系新生李沅糠同學表示,他第一次到台灣,發現台灣民眾親切,尤其是來亞大這幾天,各項入學輔導活動及各單位熱情的協助,令他感到溫暖。

圖說:學務處舉辦僑生新生入學輔導說明會,學務長張少樑(前排站立者中)等位師長與僑生新生合影。